Kaka是小新
3个月大就开始humping了...还经常玩大象大象...
Kaka第一次去狗公园, 就跟小孩一样, 一开始还挺害羞, 黏在我们跟前, 不肯去和其他狗狗玩. 后来慢慢就放开了, 撒丫子和所有的狗闹, 就数他最欢实. 一秒钟也不肯停. 后来有个大狗要回家了, 主人牵到了栏杆外, 里面一只小狗追过去在栏杆内看, Kaka也屁颠颠跟过去凑热闹,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大狗突然开始吠起来, 结果里面那个小狗毫不示弱, 也跟着吠, 我们旁边的狗也坐不住了, 也开始往那个方向跑, kaka呢, 一看苗头不对掉头就跑, 直直就跑到我们两这, 拼命往我们做得长椅上爬. 可没出息了.
今天特别热, Kaka不太肯出去嘘嘘. 只好抱他下去, 下去一放到太阳地里就撒丫子跑到远处墙根的阴影底下, 也不尿, 直接就躺下了, 我就只好远远地看着他, 大概三秒钟后, 他看出我在等他, 想了一下, 爬起来, 飞快的尿了一泡, 就跑回来径直上楼了.
他一进车子就把鼻子凑到空调风口,然后在那里一动不动等我开空调, 开开来吹了一会儿出凉风了他就好高兴, 摇头晃脑, 还试图咬空调风, 用爪子打空调风. 车里有个吹响后座的空调口, 他还喜欢直接把头枕在那个口上.也不管姿势有多别扭.
If you don't want him to chew something and give him his toy to chew instead, he would keep chewing the toy and gradually approach the stuff you don't want him to chew until he is so close to that stuff that you won't be able to tell if he is chewing the toy or the stuff you don't want him to chew, and then he will switch.
Kaka's comfortable temperature is F74, above that temperature he will start barking and licking the cooler stone floor.
I bought a bigger crate for him last evening. After I put his bed in it, he tried to drag it out.